我校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动员大会

2019-03-06

2019年3月4日,为营造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我校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首先由学生代表谢欣蕾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争当最美中职生。 

学生工作处张景林主任向全体师生做“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动员,强调学雷锋志愿服务要体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时代内涵,最美中职生美在爱祖国、热爱学校,勤奋学习;美在不迟到、遵章守纪、仪容仪表合格;美在立足岗位,讲礼仪,重形象,我为外贸学校增光彩。号召全体同学利用3月8日妇女节为母亲做一件事,利用3月12日植树节为教室增添一些绿植,从细节入手,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小事塑造品质,小节锻造品味,小处闪耀品格。作为新时代的中职生,全校师生会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争当最美中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