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伦斯LAWRENCE HIGH SCHOOL 师生来我校参观访问

2019-03-13

2019年3月11日下午,来自美国劳伦斯LAWRENCE HIGH School的近40名师生到我校进行参观访问和交流。我校国际商务系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会计专业的40多名学生代表热情接待了此次来访的外国朋友。

17国商班学生刘梓豪和王媛同学用英语对我校历史、专业设置、课程安排等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外国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虽然他们的口语水平还有待提高,但是他们的可爱和自信赢得了外国朋友的称赞。随后,丁老师带着学生和外国友人们前往17会计班进行参观,会计班的同学们展示了点钞等会计技能,并主动的教外国朋友们点钞,由学生代表和外国友人进行了一场点钞比赛,气氛非常活跃,也让外国友人近距离接触了中国的特色。我校同学赠予了外国朋友书签、筷子、脸谱、剪纸等带有中国特色的礼物,他们也把从大洋彼岸带来的礼物送给了孩子们。随后,孩子们还与美国团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并亲切的与我校学生生合影。他们之间互相交换小礼物,交换通讯方式,彼此间热情的交流着学习、生活、文化,合影留念后双方在热情的拥抱中依依惜别,纯真的情感溢于言表。

我校每年都会接待从美国来的学生团,这样的交流活动不仅让我校学生有机会对同龄的美国学生进行了解和认识、开阔学生的视野,同时也让外国朋友近距离了解中国学校和中国学生,架起了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