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专业顺利完成3+2转段考试

2019-06-14

6月14日,我校和城市学院联合举行2016级会展服务与管理专业转段考试。北京城市学院会展专业负责人祁春凌主任和两位专业教师来到我校,组织本次考试。

为了使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在校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在教务处、招就办、信息中心、公共课教学部等部门的协作和支持下,经管系会展专业团队与城市学院积极沟通,共同制定考核方案,严密组织转段考试,做到标准、高效、严谨。会展专业全体教师和班主任为本次转段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带领同学们认真复习,精心准备,积极应考。在一天的笔试和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自身的专业理论知识、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得到了城市学院老师们的肯定和认可!

考试结束后,城市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还与经管系领导和会展专业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3+2转段工作的细节、会展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改进、加强双方在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转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既为16级会展班同学升入高一级学校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体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给城市学院的老师们留下深刻良好印象,为双方之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