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积极落实商务局、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2019年6月28日下午2点10分,在教学楼北楼201教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席锁宁同志主持。

会上,席锁宁同志宣读了《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领会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三个一”和“四个决不允许”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和理解。

随后,大家就《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首都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文件,分成四组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外贸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