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 积极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9-0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积极落实商务局、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要求,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于6月28日下午1:40,在教学楼二层大会议室召开了“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景林主持,会上,张景林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接下来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教育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接下来张景林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重点讲解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七有”“五性”要求支部党员要强化党性,提高纪律意识,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找差距,强落实,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

各位党员围绕学习要求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结合各自岗位特点表明一定要铭记革命烈士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讨论过后党员同志们现场抽签,分成四组,朗诵了诗歌《七月的天空》,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赞美党的98岁生日。

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98岁生日和祖国的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