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论提素质,推优推先树榜样

——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12

继6月28日举行“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举行诗歌朗诵迎接党的生日后,7月2日我支部再次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举行“庆七一,学习理论、推优推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张景林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内容,重点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并着重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通过学习促使党员同志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入脑入心,力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随后,根据中心党委要求,支部开展了推荐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张书记明确指出,开展评选表彰活动是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行的一项重要活动,要真正起到鼓舞与激励党员同志创先争优、加强师德建设,促进支部党建、推进各项中心工作的作用。张主任点评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成果、支部党员同志的表现,全体党员经过热烈讨论,综合考虑中心各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工作业绩,最终确定了推荐名单。

通过推优推先,大家回顾了一年来中心的各项重点工作,梳理了表现突出的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与战斗堡垒作用,激励了支部党员立足本岗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的决心,促进了支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