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6月28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党支部于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党支部学习大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明安排部署有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工作,国际商务系党支部主要采用定期组织大家集中学习讨论、要求党员同志自主学习、采用微信线上小打卡学习并发表学习感想等方式进行,重在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

在支部书记徐明同志的带领下,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两篇文章。在学习后徐明书记特别指出,支部党员要时刻坚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认识,要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育各个环节中去,全面发展学生德、智、体、美、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支部书记徐明总结了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情况,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部分群众进行了踊跃捐款,累计捐款1620元,对此提出表扬。

最后支部书记徐明对于党员同志提出了创先争优的更高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外贸学校的不断发展,为教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职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