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11-25

11月22日下午,按照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和教育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在教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景林同志主持。

张景林同志传达了教育中心党委通知要求,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两份文件开展学习,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教育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完整视频,结合文件分析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显著优势,强化了“四个自信”;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三阶段的总体目标;明确了党和国家对于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三项工作要求。

会议中,大家认真学习、思考,做好笔记。本次专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为教育中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