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6


根据《北京市商务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方案》安排,按照教育中心党委部署,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用线上学习活动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书记苏悦同志结合岗位职责、疫情防控、中心党建工作和教育中心未来发展建设,为支部所有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发扬中国精神和外贸精神,助力教育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云党课。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并在微信“小打卡”程序中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感受。

结合“治理有我,健康强国”主题,支部开展“垃圾分类,我最行”活动。利用垃圾分类小游戏程序,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填报自己的通关最高分,最后对排行榜前5名同志给予“垃圾分类高手”称号。通过游戏,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使大家寓学于乐,并将在实际生活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支部同时开展“防治有我,爱卫同行”知识竞答,大家通过问卷星在线答题,了解了更多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的知识,坚定了大家对战胜疫情的信心。

通过系列活动,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体会到教育中心的发展、首都的发展、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党员"想在前、干在前"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务实担当,经管系党支部将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发扬“中国精神”和“外贸精神”,助力教育中心发展,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