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光盘行动”及餐饮工作学生座谈会

2020-11-20

为进一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改进提升食堂供餐工作,11月18日,我校学生工作处与总务处联合组织召开了“光盘行动”及餐饮工作学生座谈会。来自经济管理系、国际商务系、大专部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制止餐饮浪费以及菜品的品种、口味、价格、供餐时间等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学校学生工作处、总务处领导分别就践行光盘行动、共享“美好‘食’光”,加强与学生沟通、关注学生餐饮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焦彦军在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后表示,要进一步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小份菜、半份菜的宣传推介,切实做到按需供餐、按需用餐。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和供餐单位要认真研究,重点是围绕学生关注度较高的饭菜质量卫生、品种口味、价格、服务等方面,制定改进措施。目前可以改进的要立行立改;当前尚不具备改进条件的要创造条件尽快整改;确有困难的要做好对学生的解释工作求得理解。

我校供餐单位北京赛达快餐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