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11-28

2020年11月27日下午,根据教育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图书馆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在经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的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支部书记苏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接着,与会党员和发展对象按照分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支部委员对本组情况进行汇报后,苏悦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履职尽责,争先创优。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定出2020年度支部优秀党员。最后,所有党员和发展对象唱国际歌,结束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剖析自身、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静下心来,认真思考总结,以更高标准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推动经管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为教育中心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