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综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份集中学习

2021-04-23

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光辉历程,4月22日下午,行政后勤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4月份集中学习。

按照教育中心党委“党员示范岗”创建评选方案要求,会议首先对党员示范岗人员进行评选,经过支部推荐,全体党员表决,推选王超辰、谢超两名同志为管理服务党员示范岗人选。会议鼓励每位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教育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由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部分内容,每位领讲人都结合内容谈了自己的收获体会和感想。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部署,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党员高质量高标准参与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提升了“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行政后勤党支部成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党史智慧,切实为广大师生解决问题、做好服务。该支部下一阶段将通过党员讲党史故事、讲微党课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