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国际商务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2021-04-28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2021年4月23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4月份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苏悦同志带领学习了《教育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学习内容。在部分党员领读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苏悦同志要求每位党员高质量、高标准学习,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将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了思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意识和责任心,并表示将坚持认真学习,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