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12-14

2021年12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部署,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在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章专题学习交流,并开展谈心谈话。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刘怡临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重点学习了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会后继续进行学习,深刻理解党章对于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要求和标准。随后,由支部书记苏悦同志介绍2021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和要求,并分组进行了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下一步,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将召开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认真组织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学习了党章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交流沟通了思想。大家表示,要静下心来,认真思考总结,以更高标准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