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综合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2021-11-30

2021年11月26日下午,教学管理综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龚丽的组织下,在张丽君副校长的带领下,又一次掀起了党员集体学习的热潮。会上,支部书记龚丽同志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原文,并划重点,要求大家重点学习、深刻领会。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交流、谈感受。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继续砥砺前行。

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为教育工作者,应紧跟教育改革步伐,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坚持社会主义教育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思想政治教育不放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张丽君副校长在聆听了大家的学习体会后深有感触,她提出现阶段要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求同志们要从不同的历史阶段展开学习,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坚定立场,坚守初心和使命,将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志们要团结一致,为推动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