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主题讲座

2022-12-07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使我系师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12月5日晚,信息技术系特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春玺教授,为师生开展了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线上思政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信息技术系孙迎辉主任主持,信息技术系全体学生及班主任聆听了讲座。

王春玺教授是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专家组成员。王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形象生动,用大量的文献和资料,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原创性观点和新提法两大方面为师生深入解读和详细讲解,进一步使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凝聚思想共识、激发使命担当。同学们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今后,我系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思政教育主题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坚持德技并修,教育引导我系学生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