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教学管理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1-1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教学管理综合党支部于2022年12月28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江琼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张丽君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共筑中国梦”,通过几位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业界精英的讲述,深刻感悟他们的奋斗精神,对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有了更生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教育工作的信心和责任心。

会上,党员同志们通过自评和互评的方式进行了深刻反思,纷纷就自身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党风廉政、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客观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对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提出了建议。大家郑重承诺积极改进,今后在岗位上要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下一步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并评选出本支部的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徐江琼同志强调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贯彻执行力,走好群众路线;要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在各自领域的“中流砥柱”作用,落实好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要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于行政工作全过程,不断凸显党组织领导作用和引领作用,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强自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进学校的事业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