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召开3+2转段家长会

2023-04-11

4月10日下午,20级电子商务专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3+2转段家长会。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李瑶主任、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信息技术系孙迎辉主任、杨京川副主任、教务处陈嘉林老师、班主任乔素玥老师和全体学生在教学楼大会议室,家长们在线上,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杨京川老师主持。孙迎辉主任首先对家长的出席表示感谢,并对如何保持学习状态、如何应对转段考试等方面为家长和学生提出了建议。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李瑶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情况以及学校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并以往届已成功转段、乃至毕业的我校学生的良好表现激励本届同学积极备战转段测试。教务处陈嘉林老师就转段工作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讲解。随后,老师们对家长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班主任乔素玥老师向各位家长汇报了三年来学生的成长情况。

20级电子商务班的学生将于4月26日进行正式的转段面试。学校将和学生、家长们共同努力,全面做好测试准备,向高职院校充分展现出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全力保障学生顺利转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