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地铁公司订单班”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7-05-22

5月12日上午,北京市地铁公司所属的地铁一公司、三公司、四公司应邀来到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进行订单班校园招聘,14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大约1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北京市地铁公司是国有独资的专门经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的运营公司,运营共计16条路线,总里程442公里。我校与北京市地铁公司的订单培养计划于2009年起实施,经过八年时间的不断合作与实践,我校已制定出具有完整的、特色显明的订单培养模式,是北京地铁客运服务方向牵头校。近年来,为首都地铁输送了大量客运服务人才,此次招聘承袭以往的要求,主要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形象气质进行考核,毕业生身穿制服,谈吐自信大方,积极有序的参加了此次订单班的面试,充分展现了我校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

订单班培养模式是我校与北京市地铁公司共同搭建的优良平台,有利于地铁公司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的发展,同时也利于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有针对性地完成北京市地铁公司订单班学生的在校培养,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