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优秀人才

2017-04-26

时当暮春,乍暖还寒。3月19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下属的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应邀来到我校进行招聘,正式拉开了我校今年就业服务的大幕,2017届航空服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随着我国航空运输业的高速发展,航空食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首都机场对人才的需求也更加迫切。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国家批准的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目前为 40 余家中外航空公司提供机上配餐服务,其中包括汉莎、美西北、美联合、日航、加航等 30 余家外国航空公司以及国航、东方、南方等七家国内航空公司。产业规模和技术实力在国内居于领先水平。

在我校与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长远互利合作的基础上,近年来为航食提供了多位优秀毕业生。本次招聘主要对应聘学生的形体气质及整体形象进行考核,并对职业基础英语进行考核,招聘的岗位有航机员、两舱服务员、航机整配员等。面试中同学们自信、大方的言谈举止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最终有多名同学成功通过面试。今后,我校将继续多渠道服务应届毕业生,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提高学生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