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展专业学生前往励展集团参加招商招展工学交替

2016-12-06

在学校和部系领导支持下,我校会展专业结合教学安排与励展集团共同制定招商招展工学交替计划。从十一月中旬开始,会展专业以两周为周期,从15级会展专业学生中选派学生分组前往励展集团,参加招商招展工学交替活动,以达到锻炼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目的。

为了确保此次工学交替的顺利进行,我校会展专业严格根据学校程序,充分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建立微信群与学生保持联系,对学生进行指导帮助。此外,专业老师前往励展集团监督调研学生情况,据公司反馈,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总体表现良好。励展集团也针对学生情况向会展教师下一步的教育教学提出了改进建议。目前,第一组工学交替的学生已顺利完成任务,返回学校学习。梁剑锋老师组织学生召开工作研讨会,反馈公司意见,总结经验教训,调整教学方法,更好了保证了工学交替的有序进行。

励展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我校会展专业与励展集团及其子公司从2008年即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励展集团对我校会展专业发展给予了巨大的帮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也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