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专业组织16级新生到国展中心进行入职教育

2016-10-19

 2016年10月17日,我校会展专业16级新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加入职教育。学生与企业人士进行了座谈,参观了展馆,并体验展会现场。

来自国展中心和中国珠宝协会展览部门的两位经理与会展专业新生进行了交流。企业人士向16级会展专业的新生介绍了行业情况、工作内容及标准、企业用人需求及人员素质要求、展馆情况等,并与新生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

交流活动结束后,国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国展中心的场馆、设施等,并组织同学参观了正在举办的2016北京光电周暨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电显示产品展览会和2016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本次交流和参观活动,既是针对新生的入职教育,也是会展专业课程的教学内容,充分体现了会展专业理实一体化的教学特色和专业特色。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提升了对专业的兴趣,巩固了学习内容。会展专业也借这次机会与企业建立了更密切和深入的联系,对本专业教育教学产生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