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2013级地铁订单班学生在面试中取得佳绩

2016-07-21

根据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校企合作订单班”实习生的统一安排,7月7日我校2013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地铁订单班的学生迎来了北京市地铁公司统一组织的岗前面试。此次面试,北京市地铁公司下设的四个运营分公司,共计15条线路为同学们提供了地铁司机、站务员、车辆维检员等多个岗位的工作机会。

我校2013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地铁订单班的11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面试。同学们面试前认真准备,夯实专业知识,调整心态,以积极自信的精神面貌参加面试。面试中同学们自信、大方的言谈举止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除地铁运营一分公司的面试结果尚未确定,其余三个运营分公司面试通过率均在90%以上,报考地铁司机岗位的同学也全部通过面试。祝贺同学们获得了心仪岗位的工作机会,为三年的学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祝愿今后在工作岗位中取得新的成绩,展现外贸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