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2016年毕业生双选会隆重举行

2017-06-27

6月23日下午,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2016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会在教学楼一层隆重举行。我校2016届毕业生、实习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邀请到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外企人力资源集团等30余家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业务领域覆盖外贸、会展、电子商务、金融、旅游等众多热门行业,各单位计划招录共计300余人。

此次双选会在主管校长尚丽英老师的统筹组织下,招生就业办、大专工作部、国际商务系、经济管理系、学生科、保卫科等部门协同配合,双选会组织有序,最终顺利举办。同学们对此次双选会高度重视,精心制作个人简历、着正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有序参加面试。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此次校园招聘的效果非常满意。

此次双选会正式拉开了教育中心今年就业服务工作的大幕,今后将继续通过专场招聘、个别推荐等形式,切实做好学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力争为每位毕业生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