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贸学校学生参加“五一”晚会录制活动

2012-04-27

2012年4月25日晚,北京外贸学校学生150人代表北京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参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2012年“五一”晚会电视录制工作。同学们以蓬勃的青春激情、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格的纪律,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录制活动,得到了全总、市总和市商务委工会及组委会的好评。

2012年“五一”阳光路上文艺晚会是由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外贸学校根据商务委工会的安排,组织了150名学生队伍参加了群众演员的表演任务。接到任务后,学校高度重视,认真选拨,积极组织,做好动员,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的情况下,利用第二课堂和晚上时间,练好所唱歌曲。特别是参加24日排练、备播和25日彩排和录播工作,参与人员不怕辛苦,勇于奉献,勤奋练习,一切行动听指挥,体现了我校学生努力践行北京精神、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