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第二届商务节启动

2012-05-09

2012年5月7日,全校师生齐聚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第二届商务节启动仪式。

早上8:20,启动仪式开始。五月正是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在雄壮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教育中心副主任于承锦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在商务节中能运用专业能力、施展商务才华;10会展班孙雨婷同学代表全校同学发言,她倡议同学们积极投入训练和比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专业风采。

本届商务节的主题是“重专业核心技能、展学生职业风采、创校园商务文化”。通过商务节这个平台,可以为学生搭建起展示技艺的舞台,学生们能够加深理解本专业的内涵和对就业岗位的认识。

商务节的开展是对我校各专业教学培训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进一步推动我教研组职业技能训练和就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催化剂。商务节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对现代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促进各班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我校各专业教学的改革,形成良好的学风,使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适应企业高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