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专业学生工学交替,助力第二十八届建博会

2019-03-14

2019年3月8日至3月11日,我校会展专业组织16级、17级、18级共23名学生来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在2019年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简称“北京建博会”)各现场工作岗位上进行了工学交替。

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是国内顶级的建筑行业博览会。

本次工学交替紧密结合会展专业本学期开设的《展会现场服务与后续服务》、《会展项目策划》、《展示设计基础》等课程进行。同学们分别在展会主办方、场馆方的不同岗位上,利用在校学习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参与了此次展会的现场管理和服务相关工作。

自2018年起,在学校和中展信合公司的共同推动下,我校会展专业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开展了多次合作。本次工学交替活动从2018年12月份开始筹备,整个过程周密、细致、安全。同学们不仅体验了展会现场管理和服务工作,也提升了专业技能,锻炼了专业综合素质,同时以其良好的工作表现和专业素养得到了建博会组织者的高度评价,为今后深度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