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总结大会

2019-04-08

日前,我校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总结大会,大会分成两个部分。首先,升旗仪式后,由校团委学生干部徐楠楠同学做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我为祖国点赞”国旗下讲话,倡议全体同学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讲礼仪,重形象,争做最美中职生。

其次,学生工作处张景林主任向全体师生做“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总结。张主任总结了学校在校内外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如在校园内绘制海报、召开主题班会、组织扫除、开展校园开放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外,积极参加“志愿西站,爱满京城”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地铁运营公司的肯定。张主任代表学校表扬了部分表现优异的班级,同时号召全校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向优秀班级学习。

作为新时代的中职生,要按照“上学如上班,上课如上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仪容仪表合格、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做起,从爱护校园环境、爱护学校公共设施做起,以实际行动书写雷锋故事,走好新时代的志愿服务长征路,让雷锋精神长驻校园、永存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