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外贸业务员竞赛项目在我校启动

2019-04-16

4月15日,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外贸业务员竞赛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教育中心领导、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军、北京职教学会国际商务专业委员会主要成员、相关院校、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外贸业务员竞赛项目是“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启动仪式上,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于承锦致辞,尹军副会长做了动员讲话,就实施方案和部署安排做了详细说明。本届“外贸业务员”竞赛将继续分企业组与院校组进行培训,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初赛、复赛与决赛,最终产生十佳选手。

目前,外贸业务员竞赛培训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教育中心将继续发挥行业办学优势,积极联系北京职教学会国际商务专业委员会,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大赛的组织实施,切实为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商务人才发展规划的落实做出积极贡献,服务于北京商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