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办地区运动会 建设宜居来广营——我校成功承办来广营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

2019-10-14

10月12日,来广营地区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盛大开幕。地区领导班子成员、我校领导、运动员、裁判员、演职人员及观众共20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来广营地区运动会是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每两年召开一次,至今已有30余年的光荣传统。本届运动会按照“建设绿色健康和谐宜居来广营”精神,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地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为了配合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我校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从需求对接、场地准备、后勤服务、节目排演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派出我校120名学生组成红旗队、鲜花队、引导员队伍。参与师生在各项工作中认真负责,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学生们朝气蓬勃的身影给本届运动会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运动会的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得到了参与单位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近年来我校秉承“丝路春晖”育人理念,把立德树人与回馈社会、服务社区有机结合。作为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我校积极服务周边群众,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地区体育及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