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贸校朗读日”活动开启

2020-09-16

“与人品好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变得温暖;与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自己也能光芒四射;与优秀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跟着成长……” ,9月15日晨检时间,学校各班教室陆续传来整齐的诵读声,此次诵读的内容是《跟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标志着本学期的“贸校朗读日”活动正式开启,让晨读开启学生正能量满满的一天。

“贸校朗读日”活动是我校“丝路春晖”德育品牌重点打造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这一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和校园文化氛围,树立了贸校学子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重新回归校园,老生经过军训、新生经过职业素养培训和军训之后,校园内的学习、生活秩序恢复正常,本周正式启动“贸校朗读日”活动,通过朗读积极、正能量的文章,为学生的精神成长和心灵滋养助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 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开展好“贸校朗读日”活动,除了选取励志美文、国学经典让学生朗诵之外,还会结合思政热点把相关的诵读内容引入到了晨读中, 引导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