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克公司领导赴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1-03-08

2021年3月5日,北京笔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麒先生、数字营销业务单元副总裁侯闳轩先生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王海龙副校长、徐明副校长、招就办卢曦主任、会展专业梁剑锋老师接待了来宾。

校企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洽谈,表达了在疫情和会展行业新发展新趋势的大背景下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的意愿,确定了建立合作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模式、共建课程内容、建设教学资源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并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讨。

笔克是全球领先的全方位品牌激活企业,1969年在新加坡成立,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办公室和分支机构,在香港的《Marketing》杂志举办的“2020年度营销机构大奖”中获颁“活动营销机构”金奖,在北美《Special Events》杂志“顶尖项目策划公司五十强”中,连续九年榜上有名。

通过本次富有成效的合作洽谈,校企双方建立了紧密联系,深入探讨了合作模式,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校会展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