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

2021-05-31

2021年5月28日,按照教育中心党委的部署,国际商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5月份集中学习。

在集中学习会上,首先由郁青、马文冰两位老党员领读串讲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的部分内容。随后,组织委员刘怡临同志通过生动的文字和影像资料,分享了《我心中的红色记忆故事汇——“铁血将军”杨靖宇》。杨靖宇烈士是伟大的抗日民族英雄、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人民军队将领。他忠贞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忍不拔的顽强奋斗精神、宁死不屈的革命战斗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震撼而动容,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的伟大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拥护党的领导、做好职业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书记苏悦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中心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在课堂教学、班级管理、教科研、社团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自觉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党员示范岗表彰授牌活动、党员与学生“手拉手、结对子”活动、“红色经典咏流传”歌咏比赛、教学能力比赛、班主任能力大赛等,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促进教育中心发展!